close

又老一歲了,今年的生日實在很忙錄,這星期只要打開工作日曆,就覺得累...不過有工作可以做,能領薪水這件事情,就要很感恩了,這段時間應該會是經濟壓力最大的一段時間,相信以後會愈來愈好!

今天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真的謝謝大家,我的生命就是因為有你們,總是不時的想起我,不時的鼓勵著我,我才能這麼的幸福快樂與圓滿。

今天有看到一篇文章,要成功的做好一件事情,需要7年的時間去努力、準備,才能成功,才能專業,想想再過7年,我就要40歲了,真的很希望那時的我,真的可以成為一個「專業人士」,所以現在起,要更努力的去做好事情還有鍛練自己的專業。再過7年後,尚尚和函函都已經是小學生了!那時也許就要漸漸開始面對課業的壓力,希望在未來的這段時間裡面,他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渡過!

給32歲的我,是該為40歲的樣子開始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