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晚上七點半~我在這個世界上就整整生存了26年囉!真是神奇啊!今年的生日罪惡感相當重,想到棄考高考這件事情,就令我坐立難安,輕言放棄對我來說,還是一件無法被接受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和同事,即使沒有明確的未來,我還是想要認真的參與每一個課程還有工作,也不想在試用期請假影響考績,不過,人生有的時候很難判斷何時是最好的機緣,就像我剛到農委會時,就看到動物中心在徵人,寫好了履歷卻想著才剛到農委會就換工作,好像不太好,所以雖然真的很想從事這行卻也就放棄了,但在農委會一年多的經歷,對我來說是人生很寶貝的時光,而我也再次遇見機會並順利的來到這裡,而在農委會的經歷顯然有替我加分不少,此刻再次站在事業的分岔點上,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對於這份工作,我不能只抱著沾醬油的心態,我是有理想和目標來到此地,我要認真的學到我想學的東西,再選擇下一步,否則這樣半調子的離開這裡,就失去了我轉換跑道的意義了!邁入27歲囉!年輕的歲月愈來愈少了,更要把握時間好好的學習。

        今年大概也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年,最近婚禮籌備的不是很順遂,不過阿凱最可憐,都要忍受大家的脾氣,所以我還是把我的願望留給他,希望他能過得幸福快樂,也希望未來婚禮的事情都能順順利利的,阿汝!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