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已經到來1個星期了,但是我還沒好好的和2013 say goodbye,2013對我來說,是很滿足和感恩的一年,家庭上有阿凱的幫忙,變得輕鬆許多,工作上除了得到很多肯定外,也終於組成了我一直想組的人妻團,除了工作上彼此照顧,也常一起出去玩,從這些人妻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怎麼樣和公婆相處、照顧小孩和勤儉持家,而2013年對我來說最大的煩惱就是兒子意見太多,女兒太胖,錢也少了點,但我很喜歡一句話:「人生不要窮得只剩下錢」,雖然少了一份薪水,經濟雖然比較拮拘,但人生本就無法事事如意,能知足常樂最重要,因為日子過得真的很快樂,所以2013的我,是個沒有錢的富人。

2014也已經來了,一開頭就和人妻團來了個超讚的家族旅遊,有個好兆頭,工作業開始接觸新的業務,希望能好好的完成,也希望今年會有機會組成我也一直想組的永和互助會,願知足與感恩的心,繼續陪伴我走過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