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尚尚第一次在正式的舞台上面表現,雖然是一群小朋友的表演,但是看著他站在舞台上面,面對許多的大人們注目,他不怯場的把表演完成,我覺得還蠻感動,尚尚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他在二歲半前,幾乎都是我一個人花心力在教他,雖然很認真的教他,但心情總是很複雜,有時想彌補欠缺的父愛,有時又不希望他被寵壞,更不希望因為忙碌而犧牲了該和他想處的時光,我不期望他有突出的表現,但我希望他快樂的學習和應對任時事情,所以看到他今天的表演,他不突出,但卻開心且好好的表演完了,我突然很感動~以前對於他的用心,彷彿看見了成果,希望他日後也永遠快快樂樂的去做好他應該做的事情。

後記:

之後我想說應該要好好的鼓勵他,所以我就他說,他表演的很棒,唱歌很大聲,我都有聽見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不棒啦!我唱得太大聲了,下次應該要唱得剛剛好大聲就好了!

媽媽:但是我覺得有唱又可以唱完很棒啊!你覺得呢?

尚尚:我覺得有一點不棒,因為我很多動做都沒有做

媽媽:好~那我們下次再更進步...

尚尚:好吧~

 

(媽媽的OS:靠~現在的小孩還真難伺侯)

 

PS:沒放照片,因為很暗照得不好,阿凱說~該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