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自己的blog,發現曹小妹好可憐,曹阿尚在懷孕的過程中,都有被媽媽好好的記錄起來,不過曹小妹整個是一片空白,曹阿尚2週時媽媽就緊張到去看醫生了,但是曹小妹卻從12週開始,而且媽媽什麼也沒記錄就到了34週了,真的是可憐的小孩子,不過一個人懷孕帶小孩,時間真的很有限,也沒有好好的養胎跟胎教,大多的精神還是都放在阿尚的身上,果然當老大真的比較吃香。

      不過曹小妹也是比較搞怪一點,到現在胎位都還是不正,頭上腳下,顯然是個不願意低頭的小龍女,再過2~3個星期,她還是不轉身的話,我就真的要剖腹生產了,雖然很不想剖,不過如果可以確定出生的時間,也比較容易安排一些事情,也許這也是妹妹貼心的地方。

      最近常常開始跟尚尚溝通,希望將來妹妹出生後,他不要很失控,其實我也還是一直沒有搞懂他到底有沒有懂,不過他現在已經知道媽媽肚子裡面有個妹妹,上次給他看妹妹的超音波照片,他居然超開心的跟我說「妹妹真的好可愛哦!」,真不知道他到底看到了什麼,也許小孩子的「視界」真的跟我們不太一樣,另外也讓他參與幫妹妹取名字的工作,我屬意「曹丞函」、「曹丞玓」,阿凱則是喜歡「曹亦函」,我常常念給尚尚聽,讓他選他喜歡那一個,我覺得他喜歡「曹丞函」,不過阿凱很奸巧,都一直跟他說妹妹叫「曹亦函」,結果這二天,他就一直說妹妹叫「曹亦函」,然後他以後要跟妹妹一起睡覺、一起玩玩具,希望將來他們兄妹二個人的感情可以真的很好,必竟他們是要一起過輩子的至親。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妹妹叫「曹丞玓」聽來就很像「曹成帝」,將來可以當總統,尚尚當行政院長輔佐她,「曹成帝」+「曹丞相」剛剛好~哈哈,不過這樣可能會過得很辛苦,還是就聽阿凱跟尚尚的,叫「曹亦函」就好了,雖然聽來很平凡,但是就像我一樣,人的一生平凡但平順,就是最幸運最好命的一件事情了。

     不管將來小龍女「曹亦函」妹妹會如何發展,我還是誠心的向上天祈禱,希望她能健康平安,將來長大能夠為自己負責,不管做什麼都好,能幸福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