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和有生活上,都不是很順心,加上和尚尚二個人一直在一生病,精神處在很累很累的感覺,甚至有種已經覺得需要靠神力來支持我渡過,也拿出佛珠來帶,希望可以保佑我能堅持下去,不過昨天是很開心的一天,在中心工作快滿4年了,剛好蓓音上台北,當初同梯的朋友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談天,覺得一些熟悉的溫暖感覺又出現了,雖然現在大家的工作都很忙,但是默默的,大家的心中都還存著一份無需明言的友情,真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下午去生醫所上課,這是我第一次對外演講,緊張了很久也準備了很久,因為我常常忘東忘西,臨場回答與反應又不夠快,一直很擔心,出發前還被梁師父嚇得半死,還好演講的過程很順利,想說的東西都有照練習的步驟呈現出來,這一次我也挑戰自己在時間上去做一個加速和減速的掌控,所以結束的時間剛剛好,除了一個問題答得不夠滿意外,其它的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最棒的是我領到人生第一筆講師費,希望將來還有N筆,不知道來聽講得人是不是真的有所收獲,但是我覺得我展現了我最好的一面了。

    停下來思考,人生的很多的「第一次」機會真的是得來不易,然而沒有把握住,也許就再也沒有第二次的機會,我一直是這樣告訴我自己,努力並對每一件事全力以赴,我很高興從大學時代以來,我努力的克服自己在報告上的障礙,10年來不停的珍惜機會練習,1小時的報告,我需要近10小時的練習,扎實的努力讓我終於賺到第一筆講師費了,而且領得不心虛,也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國中時我是一被老師點到名回答問題就臉紅結巴的人。感謝上天的厚愛,不停的給我機會,也時時的給與我鼓勵,讓我的努力總能盼得代價,雖然最近過得很不如意,但是昨天的快樂,又給了我滿滿的力量再繼續去奮鬥下去,我會堅持認真的態度過我的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