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生說要再複檢看著床位子是否正常後,就我一直處在很緊張的心情中,不只是擔心寶寶,工作上也煩惱是否要在3/2到台南支援,向組長報告情況後,組長說會替我協調在台南的工作,而下台南支援的生活很不便利,沒懷過孕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能適應,還有複檢的那天也正是我要在中心會議上做出國報告的日子,是我第一次在公司裡面對這麼多人的報告,心理更是緊張,還好寶寶算乖,除了很討厭健康的十穀飯(後來發現裡面有孕婦不能吃的薏仁)吐了一次外,雖然胃口不好,身體沒有什麼不舒服。另外在我的強烈要求下,阿凱總算排除了萬難飛回來陪我做檢查(其實除了緊張~想要他陪外,我還是想再次証明我的清白~),總之2個星期的日子裡,感謝同事的體諒,願意照顧我南下支援的日子,還有出國報告也十分順利,以及阿凱飛過海峽回來陪我,終於到了要檢查的時刻了!

        這次不是原來的護士(依然很介意的我),不過也不重要了~希望能看到寶寶正常就好了,好在照超音波時,順利看到一團小小的東西存在我的子宮裡,醫生說一切都非常的正常,可以開始預約下一步的抽血檢查了!真的很開心~寶寶是在2/13發現的,所以阿凱跟我都覺得這是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來,給彼此最美好的情人節禮物(應該是因為這麼多年來~阿凱只有第一次過時送我一次~而我~更是一次也沒送給他過~哈哈~不過要送就送最好的~也沒有禮物比傳承我們情感的結晶更棒的吧!)

        確定寶寶一切正常後,我也就寫了信告訴主任我的情況,也放棄去日本的機會,雖然我很期待這次的機會,不過我希望寶寶順利安全的出生比去日本更重要,所以今年還是讓給別人去,反到是寶寶的外公外婆很心疼我失去這次的機會,不過我有信心將來再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另外我們兩個都直覺得這胎應該是女兒,非常的開心,還決定要叫她「小蜜桃」,希望她是個眼睛像阿凱,皮膚像我的可愛小女生。

    孩子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生命,是一種期望、盼望和希望,雖然未來要為他辛苦很多事情,但總覺得人生~好像更美好更完整了,也漸漸開始了解古人說「養兒方知父母心」,現在慢慢開始可以體會,父母對我們的牽掛,感性的我常常想到這裡就很想掉眼淚,雖然常常跟媽媽吵架,婚姻也很讓爸爸煩惱,但是到現在才更能體會他們複雜的心情,因為寶寶~我的生命才更完整,因為懂得更多更學會珍惜自己的幸福,

寶寶~謝謝你為我帶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