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就開始過著每週台北台南奔波的日子,還好有高鐵可以搭,不然真的是很辛苦。開始選生產的醫院和醫生時,因為是台大校友,所以就想說到台大去生(其實校友也沒打折~),不過在網路上看到要掛號艱辛的程度,令我有點卻步,還好詩珮阿姨熱情的幫忙,推薦醫生又願意幫我零晨去掛號,真的是很感動,不過她也建議我們到了16wk以上再去台大就好了,所以我就想那就先繼續在忠孝檢查,到第一次正式產檢的日子,一大早孩子的外婆很興奮的要陪我去產檢,不過因為我們從永和出發,我媽不停的嫌棄忠孝醫院太遠了,所以兩個懶惰的媽媽就決定騎機車去婦幼醫院,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選什麼醫生,我媽就很妙的去跟志工搭訕,先選了一個黃醫生,可是號碼掛到70多號,我就坐在候診室外面慢慢的等待,後來我媽就繼續去探聽,發現下午有一個「林陳立」醫生很優,而且11點排隊現場掛號,有機會掛到早一點的號碼,我媽就拉著我立刻去排隊,在志工的指導下,我排到第二個,11點現場掛號時,也很順利的掛到2號,我媽跟志工還在一旁拍手叫好,引人側目,讓我有-__-''',不過2號一直以來是我的幸運號碼,我座號是2號的日子都過得很不賴,希望寶寶也擁有我2號的lucky運勢。

下午也很順利的完成了抽血等檢查,也預約了唐氏症篩檢,之後我媽也幫我向很多人打聽這個醫生,由於我是在婦幼出生,我阿姨的三個小孩也是,家人都覺得婦幼不錯,加上離我家和我媽公司都很近,我媽就說服我在婦幼生,雖然離我的公司很遠,可是至少我媽很開心,而且我想我媽應該是會最熱情照顧我的吧!還是離她近一點她比較不麻煩,只好跟詩珮say sorry~,寶寶要記得外婆的熱情,將來要認真吃外婆煮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