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要做第一次唐氏症篩檢的日子,中午先和農委會的同事們吃飯,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又帶寶寶去逛了附近的婦幼用品店,發現生個小孩,還真是十分花錢,回家要通知你爹多努力賺錢,不要再混下去了~接下來就去照超音波,本來約2點半,可是等了很久,一直想說為什麼超音波要照這麼久,後來輪到我時,一看到寶寶真的很感動,因為是比較高階的超音波,寶寶整個都看得很清楚,不停的滾來滾去,醫生跟我說,要寶寶仰躺安靜才能拍,寶寶大概第一次給人看,所以很害羞一直動,看到寶寶在動的時候,其實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因為第一次意識到寶寶已經是個會動有感覺的生命了,不過寶寶實在是太皮了,後來直接用屁股對著醫生,醫生只好叫我先出去休息,晚點再進來拍,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拍這麼久了,後來我就掛上過年時拿到的佛珠,開始在心裡跟寶寶說話希望他乖乖的,配合一下,第二次拍的時候,就順利多了,結果也很小朋友也十分健康,醫生也跟我說應該是男生。

要跟寶寶說,回家跟阿爹說你是男生後,他完全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後來11號陪我去產檢時,醫生又再說了一次,他真是非常的失落,其實男生女生對阿娘來說都好,只要健康平安的出生就好,女兒雖然貼心,但如果嫁得不好也是煩惱一輩子,兒子就希望你好好照顧別人的女兒就可以了,唯一的遺憾就是阿爹跟阿娘已經跟人家插賭你是女生,輸了2杯飲料,而且因為阿娘之前的信誓旦旦,讓嘉琪、小鐵、婉婷阿姨跟茂雄叔叔也都輸了飲料,不過賭贏的書璇阿姨跟長諺伯伯都很開心,書璇阿姨還說將來一定會好好的疼你,這也是好事一件的。

另外你的預產期10/21跟長諺伯伯的生日是同一天,長諺伯伯說他小時候很皮,在照完超音波之後阿娘也開始擔心這個問題了,不過因為長諺伯伯說,如果你真的在10/21生,那他就當你的乾爹,而且過年都要給你1680的大紅包(其實他很小氣~只給168~阿娘會繼續努力為你ㄠ最後那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