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見識到新的東西,早上開科技計畫的評估報告,針對農委會去年超過1000萬的計畫做審查評估,主要是計畫執行單位來做簡報,然後主辦科列席,本科正好在長官交辦下,佔有二個計畫,而且都是由同一個大爛人來主持,最近豬價狂跌,所以技正忙得焦頭爛額,我就自願代她去聽,本來我想說反正列席就是去聽聽就好,何況這兩個計畫的後片段我也參與了不少,而報告的內容果然不出我所料,投影片做得很爛,沒重點也不知道在講什麼,其中一個計畫含三個主題,完全沒整合、沒關聯,報告時還直接說「這個部份我不清楚,我請另外一位主持人的助理來報」,最後被詢問為什麼搞成這樣時,還說「本來是兩個計畫,是畜牧處要我們合併在一起的」,當下我覺得真是丟臉到家了.....爛~我們已經夠丟人了,還把錯推給我們。
        不過我想今天我才發現我還是太嫩了,當主席詢問畜牧處意見時,我當場嚇傻,什麼~這麼大的場面居然要我發言,我只是來抄筆記的啊!馬上臉紅手抖心跳加速,因為不夠了解整個計畫的原由,也不敢得罪人,所以我只好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不支持他們也不攻擊他們(雖然我心中的OS是,這種計畫主持人,列為農委會黑名單好了),所以說了些毫無建樹的話。最後自已也檢討了一下,發言不盡理想,回來技正也有教我一些東西,對於臨場的反應,我真還是太薄弱了,但是卻也很高興,又找到自己一項缺點和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