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的小長官(鄭技正)派我跟一個同事去參加記者會,主辦單位是「玩食城鄉研究協會」,主題是「粉紅食尚派對」,其中的粉紅就是豬肉,是我們輔導的一個「自然豬」品牌,所以這個廠商就邀請我們去參加,地點是「三四味屋和風餐廳」,一起進去立刻被嚇到,因為簡直就跟夜店差不多,接下來就看到一群穿著華麗的貴婦人,其中還有作家李昂,還掛著主辦單位還特定借來的百萬項鍊,大家手拿著香檳相互寒喧,就像電視演的那樣,原來電視上演的是係金ㄟ!接著就是一些用自然豬肉所特製的料理,有日式、法式、義式,由五個餐廳三位主廚來籌備,其中有一個還是八王子飯店,總之,就高檔啦!不過10道菜只有一道我覺得棒到不行,其餘的...大概是我不懂得吃吧!在交換名片時,也見識的社會的現實,像我們這種小人物,很快的人家就轉頭離開了。
  昨天的插曲算是朱科長突然出現,其實他跟這個廠商很熟,本來就有邀請住,後來他對我說他不參加與他業務無關的活動,結果出現後就一直解釋處長本來要來的,結果被困在立法院,才電話交代他一定要代他出席;接下來呢~就故意要上台發言,說了些冷笑話而且講很久,之後還故意要請李昂上台發言,好啦!我心腸壞,我覺得就是要拍馬屁,結果有趣的是李昂就立刻衝上台搶了麥克風,結果也沒看他一眼,就啪啦啪啦的說起話來,他在一邊打了二、三次招呼沒回應後,就回坐位啦!然後就故意拍手或笑很大聲,但是最後也是沒有受到別人的注意,總之...那個場面令我印象深刻,拍馬屁也不是簡單的一件事啊!
  這次的活動算是讓我開了眼界,很棒~在我剩下不多的好日子裡,希望每天都如此的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