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早上跟佩瑩學姐談心,說了許多面對朱科長的態度,再來下午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了「會燙手」的1000萬,同事們努力的思考該怎麼處理,結果我發現我常常聽到的Key word都跟人家不一樣,對於此事江技正提出了很多看法,也告訴我,如果遇到長官交辦有違良心的工作時,該怎辦?他教我應該嘗試著把事情導向正確的方向,讓靠關係走後門的人,就是有「看得到卻難以下嚥」的痛苦,不但復了仇,另外如果事情讓其它不在乎的人承辦,搞不好會更慘,這個想法相當有趣而且讓我想學習與嘗試,接著又有一位里長伯打來亂,問我他們台北市大同區的角頭在路邊養了一隻豬,該怎麼辦?這個里長伯跟我的對白很好笑,講給阿凱聽時,他笑到快不行,不過太長了,就不收錄啦!總之一整天的上班不是跟同事就是跟里長伯在哈啦,但是卻學到了很多事情,真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