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並沒有很順利,當然除了很多事情又一件接一件的來,還有一直無法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面對很多事情我的態度顯得過度的偏執,很多工作漸漸的沒有辦法達到自己的標準,挫折與失落接續而來,讓我無法停下來做好該做的事情,還好昨天和一個很nice的同事聊了許多,他教了我不少在公司生存與面對問題的方法,給了我很多啟發,我也在辦公室電腦做了一張簡單的桌面,放上了鄭老師辦公桌的照片,鼓勵我自己,辦公桌沒有跟他一樣亂的話,都不算忙,每件事都該和老師一樣以完美為標準去完成,也放上了我自己的座右銘「認真的態度是一種過程,付出的不會是犧牲」,勉勵我自己無論每一件事的結果和別人的回應是如何,都不放棄自己的「態度」,也一直聽著一首歌~

少年

曲:光良 詞:管啟源 編曲:Azlan Abu Hassan
製作人:光良、曹格 演唱:光良、曹格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光)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光)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合)轉眼之間過幾年

(曹)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光)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合)我們不曾妥協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光)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曹)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曹)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合)我們不曾妥協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在我心中,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和安哥、guli、怡華在萬里的沙灘慶祝拿到碩士的那個午後,那種突破了料想不到的困難後,和戰友們站在海岸邊,一起為實現自己堅持的夢想歡呼!為自己的執著與信念而驕傲,這個永遠的畫面也是支撐我堅持自我的一段回憶。

今天安哥突然點這首歌給我,有種很感動的心情,想立刻記錄下來,也許我不能過著完全如意的生活,但是我是如此的幸福能擁有永遠的朋友,就算我所做的事情沒有任何的成果和肯定,我還有值得驕傲的執著、信念與態度。

謝謝安哥在此刻給我的感動~也謝謝我心中那個堅持信念的偏執少年~You will be in my hear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