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受到打擊的一天,在工作上,體認了長官不想承擔責任的心態,比被否決的方案來得更難過,雖然一直不希望這個方案胎死腹中,但是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只是這個理由還蠻較人難過的,但至少我又多認識了自己的長官一點,或許也不是壞事吧!
 
       但在生活上的打擊,我想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平復,總以為犧牲自己有很充份的理由,至少在心靈上不會孤獨,但其實人與人之間,本就無法去追求所謂的永恆,一直相信真愛無敵的我,也要漸漸的去面對現實,也許身心上我其實就是只有一個人,婚姻所增加的,是更多的責任和負擔,而堅持留在台灣追求自我的我,必需要更堅強,因為這樣我才能獨自去面對和付出更多的事情,然後更要能學會不去計較不求回報,我才能找得到心中的平衡點,這時的我,卻想到了三姑姑,想到了娘家裡面的一些劇情,這個社會上付與女性在家庭的角色,有的時候真的叫女人抓狂,也許該找尋一個,更不依賴他人的心靈寄託,才獲得心靈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