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寶寶是個小男孩後,就麻煩陳仙姑嘉琪來幫小朋友來排名字,要跟寶寶說,嘉琪阿姨可是為了你,特地去研究姓名學,而且她常常都研讀到三更半夜,將來如果你覺得人生運勢很好的話,一定要感謝嘉琪阿姨這麼用心哦!話說仙姑研究完姓名學之後,我們還讓她做各項的測試,出各式各樣不同人的名字給她算她的運勢,絕大部分都非常的準哦!仙姑的法力通過大家的認可後,就進入排寶寶姓名運勢的階段啦!

    仙姑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寶寶的第一個運勢就是要能替爸媽帶財,有貴人,另一半也能幫助他,還有能有犧牲奉獻的精神,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版本,因為跟我的姓名運勢很像,我覺得我的人生很棒,如果他跟我一樣也不錯!不過寶寶的阿爹說犧牲奉獻的人很可憐,外公也說名中要帶「食神」(好命的意思),所以只好請仙姑重新再排,把犧牲奉獻換成食神,不過外婆說屬牛的人本身就很犧牲奉獻了,還是讓他有個食神幸福一點吧!

排完這個命格之後,就有很多名字出來啦~

阿爹喜歡 「曹丞艾」,因為有草字頭,對屬牛的小孩子來說天天都有東西吃(但是阿娘很擔心這樣很快身材就像阿爹了~而且聽起來好像「塵埃」)

阿娘喜歡 「曹丞尚」,國語聽起來像「承上」啟下的意思,寶寶是長孫,希望能夠承習阿爹跟阿娘的好地方,將來也可以多照顧弟弟妹妹,而且第二個小孩就可以取「啟下」的諧音,這樣剛剛好就「承上啟下」一對寶。而且「丞尚」的台語又跟「丞相」一樣,跟阿娘名字諧音(藺相如)都屬於「丞相」級人物,我覺得人當到丞相級就好了,踏實的成就與實踐一番事業,比成為一個領導更重要,不過你阿爹以家裡太多「丞相」會搞鬥爭為由否定這個名字(明明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哼!)

可能的乾爹長諺伯一直想幫寶寶取 「曹丞翼」,因為像「超誠意」,容易記。

還有人提意要取「曹丞雙」,這樣感覺也不錯!第二個小孩就可以叫「曹丞對」,剛好成雙成對,也是很不錯的!

 

有機會把喜歡的名字都最列出來開放票選好了…(好像動物園的取名字的操作方式~),希望幫寶寶取一個好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