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今年在搬遷多變的時程中,很快過完了,隨著搬遷的日子一天天的到來,滿12年的我,想記錄的是現在的位子。

記得2015年開始學習當主管,換了職位,也換了座位,來到了現在的位子,4年下來覺得這個位子真的很棒,左邊是指導我怎麼處理事情的親民主管,常常覺得很複雜的事情,他總能三言兩語的就化解了,有時覺得很苦悶的工作,也能在他的轉念說明下,成為歡樂無比的挑戰;後面的伙伴是老戰友,想法理都很接近,有時不用溝通都能把事情處理完,日子再忙再累,總有人在我身後一起奮戰(應該說一起加班…);前面的同事雖然才搬來2年,但卻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工作上,她陪著我一路拓展了新的服務模式,生活上,她常分享育兒資訊,最近還帶著我走出舒適圈,成為改變我的推手。

想到搬遷後,我和他們的座位就要分開了,心中充滿了不捨,雖然我相信未來我們依然能在工作上互相配合,但我想我會很懷念這個位子,和這段隨時能與他們研究工作、討論生活和分享情緒的時光。

最後想在搬遷前拍照記錄自己的座位時,發覺我的位子怎麼和我家兩個小孩的書桌一樣混亂…我明明一直是很想維持座位整齊的,只是好像愈來愈多事,東西也愈來愈多,警剔一下自己,下次罵小孩前,要有同理心,必竟是遺傳到我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