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去年一直想著要在10週年時,好好的陪女兒過生日,然後把晚上的時間留下來好好的回憶這十年的點滴,仔細的記錄下此刻的心情,結果,今年一直在挫折、忙碌與犯太歲中渡過,就在覺得自己快要疲乏到想丟下一切時,還在前兩天接到10年來最俱挑戰的消息,讓我突破了加班記錄,也打亂了我的10週年計畫,下一個十年,也確定要在很精采的危機處理訓練中開始。

過去的兩年,因為接了管理職,一直在自己想做與必需做的工作中拉扯,想要兼顧身體卻無法負荷,好不容易停了藥,在這個星期,卻覺得自己要復發了,今晚真的想丟下一切放空,可是我還是把時間挪來做我想要挑戰的事,太多想說的想記錄的,但此時我只想提醒自己,記得科技部的阿基師寫過的一句話,「橫在前方的磚牆,是為了阻擋那些對目標不是那麼渴望的人」,而我,要做有目標,且能飛越磚牆而達標的人,因為我何其有幸能把興趣當職業甚至是志業,我是真心渴望再寫下20年、30年的心情,現在發生的一切,只是為了成就我擁有飛越高牆的能力,想想,我還有這麼多個週年,10週年有沒有很仔細的記錄,好像也沒這麼重要了。

今年給自己95分,因為覺得自己過去一年真的進步很多,也有機會接觸了自己喜愛的新領域,都做得不錯,欠缺的5分,就是如果可以不要靠藥物就可以做到,就完美了。今年未了的新課題,無論是危機處理、新變遷的大事,都留給明天的我,從明天開始,就是下一個十年的開始,我要再進步,為我下個週年,寫下另一篇精采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